黄桃乌龙茶

子博。看置顶!

【也青】王也的日记

异人背景

集团少爷王也x咖啡厅老板青
又名王也和诸葛青的相恋史
不知道有没有小可爱有兴趣写个老青side呜呜呜

————————————————

10月6日 星期五 大雨

今天比较倒霉。
唯一一次认真加班居然下雨了,如果像以前似的早点儿走估计还不会被淋湿。

哪儿都通的人真特么智障,一大早就签合同,不然我也不会改这么晚还没改完。

但是其实吧……我也不算那么倒霉。
回来的路上瞧见一家咖啡厅给我避了避。那咖啡厅门口都是人啊,都在避雨,被挤出雨帘好几次。干脆进去喝杯咖啡顺便把合同改完。

咖啡厅里都是吃东西的小姑娘,我那时候才发现已经到饭点了。

进去的时候老板正和小姑娘们谈笑风生呢,逗得人咯咯直乐。老板人也挺帅,笑眯眯的似只狐狸。难怪这里头姑娘多。

我点了份意面,味儿不赖。吃的时候感觉有东西蹭我的腿,把我吓得。低头一看居然是只狐狸!这年头猫咖不少,见着养狐狸的还是头一回啊。

那狐狸赖着不走。我看它一眼它就蹭我,不看它它就蹲着。妖精似的。

老板蹭过来说“它喜欢你”。用那笑眯眯的狐狸眼瞅我。真不知道他俩谁像谁。

然后狐狸就在我对面沙发上窝好睡觉去了。

对了,咖啡也好喝。合同也改完了。神清气爽。



10月7日 星期六 小雨

这几天真是阴雨连绵啊。
所以说哪儿都通的人是智障。星期六一大早签合同,不知道这年头的年轻人都喜欢睡懒觉的吗?!!

合同签下来了。
老爸一副要把公司托付给我的样子,笑得我脊背发凉。



10月8日 星期天 晴

今天睡了个懒觉,感觉又活过来了。

突然想起来那天在咖啡厅,菜单挺丰富,早中餐有法式三明治,应该就是冰柜里那份,挺大的也不贵,实惠。

去的时候狐狸正窝在外头的藤椅上晒太阳,我一去就醒,跟着我一起进去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养的狐狸。

老板一见到我就笑,那小脸儿又白又净。说什么这狐狸从昨天就开始等我了,蹲在窗户边谁也不搭理。

这可把我心疼坏了,我摸摸它的头,手感真好,还蹭我手心,我就把它抱起来了。老板又笑,我不知道有啥好笑的,他这么笑别的小姑娘都看他,他不知道害臊啊。

上次进来就闻到一股书味儿,今天没事瞎逛,发现咖啡厅里头还有内厅。好家伙一墙的书啊,啥样儿的都有。有个书柜满是阴阳五行、八卦奇门,老板把三明治端过来的时候跟我聊了几句,满嘴门道。算是遇到同行了?

不知不觉看了一下午的书,吃了个饭出去才发现外面天都黑了。

老板照样跟外头的小姑娘谈笑风生,他能不能不要再这样了,都没发现人家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吗?当真管撩不管哄啊,不过这人为了挣钱做到这份上也是不容易了。


Ps:我出门的时候老板还抱着狐狸送我走,摇着狐狸的爪子跟我说拜拜。特么都听见姑娘尖叫了。



10月9日 星期一 阴

今儿张楚岚来找我了,说他有个活儿怕一个人干不妥当,叫我帮他。我说这可不在合同范围内啊,他说朋友一场。
呵,那天为了合同里几个项目价格跟我吵得快打起来的人是谁噢。我说这事儿没商量。

他打了一通电话,最后决定出价。
真解恨。

他拖着我往外走,说还要再麻烦一个人保险。一路上还碎碎叨叨说什么小师叔不在也就算了,宝儿姐也忙别的去了。

直接把我拉咖啡厅,跟老板打招呼,介绍说他是诸葛青。

这么看来之前的种种就有了解释,武侯奇门的后人有那么一书柜书也不奇怪。早就听说诸葛青是少女杀手,现在看这评价也没毛病。

诸葛狐狸真是比我还狠,张楚岚被狠狠敲了一笔。



10月10日 星期二 阴

今天累死我了。



10月11日 星期三 晴

没去上班。

张楚岚那事儿折腾了一天,今天还是累,但是睡不着。
风后奇门估计把狐狸吓着了,去他店里坐了坐,总觉得他要么沉思要么恍惚,少了之前那点儿精明劲儿。不会傻了吧。倒是另外那只狐狸依旧粘我黏得厉害。

内厅里真好睡。还是狐狸把我叫醒问我吃不吃晚饭,这时候看起来终于好点儿了,至少眉头舒展眼睛弯弯的。

看他没啥事我吃了顿就回来了。



10月12日 星期四 大雨

又下雨了,不过我带伞了,还是之前从狐狸店里借出来的,没还。

今天活儿多,没去咖啡厅。
又开了一下午的会,还没逗狐狸有意思。



10月12日 星期五 中雨

小狐狸没被大狐狸管教好啊,哪有冲进雨里劫人的。小的毛都淋湿了大的还在笑。

诸葛狐狸恢复正常了。划船不用桨,撩妹也全靠浪。给人姑娘头上搭条擦头发的干毛巾,那姑娘激动得跟搭了条红盖头似的。

还冲我眯着眼乐,机灵得瞧着算计。您笑得再好看眼睛再亮我也不可能尖叫着为您打电话啊。

我今天才知道狐狸大名诸葛赤,小名阿红,他还有个弟弟叫诸葛白,一家人真跟颜色过不去。

我跟他商量一下,干脆把阿红给我养得了。
他说为了谢我那天救他的好几条命,让小狐狸跟我几天,他得回家一躺。

口气跟我欠他似的。


刚狐狸来了个电话,说要我给阿红洗澡。真事儿。



10月13日 星期六 大风

今天风好大,吹得窗户缝呼呼响。
我一天没出门,这几天常去他店里今天他不在特无聊。

他咖啡厅有个公众号,关注了能连店里wifi,还有打折券。每天还会更新文章,乱七八糟啥都有。什么电影影评、新书推荐、旅游日志,还有生活段子夹带着隐形鸡汤。图片也特文艺:带着水珠的彩色多肉;泛黄的英文书摊开在台灯下头;咖啡腾起的氤氲水汽;飞机机翼下的天空云海(女孩子都特吃这套)。

我今天才发现这人更新真是雷打不动,休业几天更新不断。我平时不点进去看的,但是他这次更新的封面居然是我照片。

应该是昨天拍的。我对着电脑打字,旁边有杯咖啡,还打着领带,穿衬衫西装裤。马尾有点乱,被阿红玩的。

标题居然是:男士西装品牌top10大推荐。

我一直觉得自个儿穿西装不伦不类,今天才发现我原来这么帅。



10月14日 星期日 阴转雨

今天外面特别冷,一天又荒废过去了。
平时是我一个人,这次还有只狐狸。阿红今天陪我算了一天卦。

卦里说狐狸明天就回来了。不知道为啥有点儿高兴,可能是终于可以摆脱阿红了。我们红真的样样好,就是太粘人。干点啥它都跟着,眼睛湿漉漉黏在我身上,遭不住啊。

卦里还说,

老青又更新公众号了,封面还是我。我和阿红。

应该是上周日拍的。高领黑毛衣遮住下巴,蓝色儿宽牛仔裤。我盘腿坐沙发上,发绳都滑到背了他还不告诉我,任我半披着头发,就知道拍拍拍。阿红窝桌上去了,我没赶它下去,灯光把它的毛照得发亮。

标题是:养狐狸的经验与诀窍(1)

往下划拉了几下,全是老子照片。特么连打哈欠的都有。

我就算再直男都觉得哪里不对

狐狸刚来电话了,我问他啥事。说想我了,我说我可不是小姑娘,不吃他这套。他不放弃,说想听我声音。
这祖宗从不知道消停俩字咋写。

我说他拍摄技术不错,把老子拍这么帅。

他不说话了。
小样儿还真以为我不看他更新。

哎呀,店里好多姑娘向我打听你。

他拿店里姑娘们当挡箭牌她们知道么。

唉……就是可怜我为您辛苦包装这么久,我的粉爬墙快爬完了。您就辛苦辛苦当我们咖啡厅形象大使吧。

信口雌黄。

我咋看评论里你都不肯告诉别人我是谁啊。
神秘感,懂?

懂懂懂。

老王我后天回来。他接着皮,你会不会想我呀。

我还行,阿红想你了,今天都没好好吃东西。

靠,亏这小白眼狐眼里还有我。我先挂了,把票提到明天。


不得不说啊,有诸葛青的生活特别有意思。



10月15日 星期一 中雨

我跟狐狸可能成了。

狐狸下午到,我上午有会。我下午把阿红送过去了。

狐狸跟我假客气,说谢谢。
我问他要形象宣传费。
他说以后咖啡六折。
南方人真精明,还六折。免单不行?
不行,除了老板娘,六折最低。

我瞅着他。他依旧笑眯眯,老板娘和六折二选一。
孙贼,我一大老爷们儿你给我来这套。
一个意思一个意思。

我觉得再瞎掰扯也没意思。就问他到底是直的还是弯的。

遇到你之前我一直以为我是直的。他依旧眯着眼,嘴里盈盈带笑。开玩笑。


然后有人叫他,他冲我比了个心溜了。
是真的溜,他刚刚手指都哆嗦。我看见了。

后来他没再蹭过来,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反正我走的时候没付钱。

再下几场雨可能冬天就来了。我得在衬衫里加件背心,外头加件马甲,再套个厚西装外套才能出门。

明天还是穿棉袄吧。


今天他公众号更得晚。内容跟上昨天的,照片里都是我。

评论里有人问他跟我的关系。
狐狸:男朋友啊,帅吧。就是跟我比还差点。

这口气不知道是赌气还是咋的。



10月16日 星期二 小雨

老青跟我摊牌说刚开始只是觉得阿红跟我待一起有意思,拍着玩儿。后来拍着拍着就刹不住车了。

帮楚岚那次对他的影响挺大的,更不知道自己咋想的了。他想回家捋捋清,结果还没弄清呢,一篇文章已经发出去了。

他跟我要昨天的旧账,口气近似急败坏。那模样不常见,我特喜欢。

我不给。你都说了免费和六折二选一,我傻啊还给你钱。

狐狸美滋滋地走了,尾巴都在摇。


成咯。
我算的卦就没有不准的时候。



10月17日 星期三 阴有风

其实最近事儿不少。
楚岚他们合同里的项目大部分完成了。差最后阶段的收尾。
老爹把公司里的大活儿都丢给我,还塞了70%的股份。一副明天就要归隐山林的样子。
赵哥他媳妇要生了,这几天陪产,啥都要自己干,没他真不方便。到时候还得随份子。
全性说想跟我们合作,那合同跟不平等条约似的。唇枪舌战了很久还没定下来。

我白天忙得像狗。
真怀念之前武当山上的清闲日子。

今天去老青咖啡厅躺他腿上倒头就睡。他劝我累了就先回去。
他身上真好闻,我才不回去。

现在其实是睡醒一觉了,比较清醒。
咖啡厅二楼是老青的卧室,我今晚就睡这儿了。



10月18日 星期四 阴

我好喜欢他。
特别特别喜欢。
是真的喜欢。

有人长得帅就算了,为啥性格还这么可爱呢。

他撩小姑娘游刃有余的套路在我这儿不大管用,装着淡定挠下巴想对策的时候萌得要人命。
我可能是完了,喜欢他喜欢得不行。



10月19日 星期五 雨

他今天来我家了,不想他走。

想跟他同居。想跟他做爱。



10月20日 星期六 多云转晴

日记被老青看到了。
然后………
嗯…
谈恋爱真好,今天又是喜欢诸葛狐狸的一天!


Ps:狐狸还说咖啡厅离我公司更近,他还方便,让我搬过去跟他一起住。





End.

评论(20)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